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地面互动投影电子翻书开辟投影行业新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互动投影技术作为近年来研发的新兴技术得到不断的发展,丰富的内容和层出不穷的互动方式让很多人都抱有浓厚的兴趣。在博物馆,多功能厅内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发现互动投影的身影。其中不仅仅是地面的互动投影技术,还有电子翻书等等不同形式的互动内容。

    但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互动技术的成功之处呢?其实互动投影系统的运作原理首先是通过捕捉设备(感应器)对目标影像(如参与者)进行捕捉拍摄,然后由影像分析系统分析,从而产生被捕捉物体的动作,该动作数据结合实时影像互动系统,使参与者与屏幕之间产生紧密结合的互动效果。而且目前虚拟互动技术已完成人机交互部分,并有多种与自然或虚拟世界的仿真模拟。互动投影的反应延时在0.05秒内,可与国外同类产品媲美,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

    根据了解互动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信号采集部分,根据互动需求进行捕捉拍摄,捕捉设备有红外感应器、视频摄录机、热力拍摄器等;第二部分:信号处理部分,该部分把实时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所产生的数据与虚拟场景系统对接;第三部分:成像部分,利用投影机或其他显像设备把影像呈现在特定的位置,显像设备除了投影机外,等离子显示器、液晶显示器、LED屏幕都可以作为互动影像的载体.第四部分:辅助设备,如传输线路,安装构件,音响装置等。

    而北京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01082827677)专门负责互动投影技术的专业图形图象公司,其实除了电子翻书系统以外,互动投影还有着其他很多的相关内容。比如,地面互动感应系统,还有电光吧台等其他娱乐项目。

    互动投影热线电话:010-82827677,82827276,1381025128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