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的消费者是怎样选择电视?

来源:日中世纪 更新日期:2009-02-26 作者:佚名

    日本是电器制造大国,更是电子产品的消费大国。很多知名的日本电器制品甚至风靡全球。其实一个产品,只有在本国占有市场主动的时候,才能在异国他乡站稳脚跟。那么日本的消费者是怎样选择电子制品的呢?我们挑选出更新换代较快的家庭消费品-电视机作为抽样调查的对象,对日本消费者的购买倾向作了调查,看看我们调查后的排行榜吧!即使没买过,下面的排行榜也许会给您一些小提示哦!

    1.画面的大小

    2.液晶显示器的清晰度

    3.耗电多少

    4.多种媒体对应

    5.外观设计

    6.有无数码调节器

    7.像素高低

    8.音质

    9.是否是品牌

    10.画面的深或淡

    一回到家不经意的就会打开电视机,即使一个人在屋里,看到电视里的人物,听到他们的声音才会感到安心,就因为这样让电视一直开着的人很多吧?

    现在,电视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可欠缺。2011年,日本将会实现全国的地面数字化接收信号型的电视播放,消费者争相购买“液晶电视”“超薄电视”等数字接收电视。型号和机能以及富于更新换代的产品相继销售,为了与后现代式的生活方式相匹配,人们对数字电视的挑选也更加严格了!

    在“购买电视机所关注重点的排行榜”里,排在第一位的是画面的大小。因为超薄电视机屏幕又大画面又清晰,人们多会选择可以感受大屏幕播放的电影和运动节目的电视机。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两个条件,也说明了今后科技产品在生活中的高需求,多种媒体的对应和液晶屏幕,成为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看多了显像管电视机画面后,一接触数字电视,马上就会深刻感受到超薄电视机的画面的魅力,将你的目光紧紧锁住。

    节能环保意识开始深入人们的生活,无论买什么家电都得考虑到耗电量的问题,虽说因为电视机画面清晰,但整天都开着的话,家计开支就成了问题。为了不至于此,耗电量的大小也逐渐成为选择购买电视机类型的重点考虑对象了。“积分战略”“春季机型促销”等各种各样的商战,正是消费者跃跃欲试把家里的电视机更新换代的时候。

   

 标签: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