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QBoard一枝独秀 技术领先实力凸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2004年10月第一片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市以来,Returnstar(锐达科技)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对包括基于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光电和影像技术的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电子白板软件、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的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自主定义。

    目前IQBoard系列已经包揽了压感、电磁、超声波、光电、光学成像等五大工作原理的数十种款型,是目前全球唯一拥有多项工作原理产品核心技术的品牌,是目前技术最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其软件覆盖了全球所有竞争对手的功能。

    据可靠消息,IQBoard在2009年度有望完成5万套的实体电子白板的销售量,销售量排名将从原来的第7位升到第5名,而中国还有一家老牌电子白板厂商企业在本年度有望完成3万套的实体电子白板的销售量,销售量排名将从原来的第9位升到第7名。在领先技术方面,IQBoard一枝独秀,2009年陆续发布了十几款领先技术的新产品,从原来全球技术排名第六名的位置直线上升到与各个技术种类的全球领先者平起平坐,成为中国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全面抗衡各大竞争对手的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