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37师全面体验ATER高分无缝融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爱特尔科技为重庆市37师特别定制三通道高分图像融合处理器,全力打造37师大屏幕无缝融合会议系统。

    根据会议室实际应用环境,选择ATER新款AGT系列高分图像融合控制器,配合3台松下4000G高端工程投影机以及大视角宽屏幕布完成图像高分辨率无缝融合显示。该系统展现的整体图像,输出分辨率高达3072*768,画面亮度、色度、对比度均达到一致效果,再现图像的真实自然,显示文本清晰锐利。同时借助ATER融合处理器的易扩展功能,实现对5路计算机信号、8路视频信号输入的处理,配合TP-700C ATER 7寸无线触摸控制平台对所有外围设备进行统一控制管理。

    ATER设备清单:

    AGT-803   ATER高分图像融合控制器
    PW-08     ATER继电器       
    TP-700C   ATER无线触摸平台 

    ATER新款高分图像融合器的强大功能优势有利于工作、培训的开展以及工作效率的提升,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和产品实力赢得军方领导的一致认可。

关于ATER

    爱特尔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图像拼接、边缘融合、画面分割、智能控制、矩阵切换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ATER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填补国家在该领域多项技术专利空白。ATER秉承“一流企业、严谨管理、卓越品质、及时服务”的宗旨,实行科技战略、品牌战略和人才战略相结合的经营方针,成功引入国际先进ERP企业内部管理系统及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皮年和最悉心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值得客户信赖的“ATER”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