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积极响应“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环保呼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以来,从国家宣布碳减排目标,到日前中央经济会议将节能减排列为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内容,“低碳”经济发展战略已成为重要国策,在这样的背景下,节能型环保投影机在行业内将是必然趋势。

    SOTO索拓作为一家美国品牌的专业制造投影机厂商,积极响应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环保呼吁,节能减排,不仅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而且一直将环保理念列入产品的设计当中,为客户提供超完美的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为社会节约能源,一直在用户中有口皆碑,并成为其他厂商争相效仿的典范。

    SOTO索拓产品在严格依照中国CCC要求使用环保材料制造产品的同时,考虑到可持续发展地循环利用,也最大程度地限制使用有害材料物质,从原料采购到产品出厂都经过层层把关监控,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更加环保。

    索拓在投影机制造、设计上同样倾注了环保节能的心血。针对投影机灯泡耗能这一长期困扰的问题,索拓经过多年研发,在灯泡外面加上一个金属防护网,既能保护灯泡和投影机的安全,同时也增强了灯泡和投影机的散热,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灯泡报废产生的有害物质及成本,降低能耗。

    考虑到用户的环保节能以及社会节能呼吁,索拓投影机特别设有节能模式,如果环境光线不强,可在使用过程中随时将投影机设置为节能模式,该功能不仅实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索拓作为投影机厂商,一直贯彻执行着环保节能这一社会责任并将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推动整个投影行业向绿色环保迈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