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 2010年 走出数字标牌新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是数字标牌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Avedia快速成长的一年。在过去的2009年里,Avedia为提升产品,努力不懈的改善产品中每个生产环节,并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不断在产品和服务中找到新应用,随时了解市场和顾客需求,所以往往能够比同业提前推出适切的解决方案。

    Avedia数字标牌的整合概念性产品,包含了管理软件、播放器、及多样化的显示终端,其特色为使用者只需透过一套管理软件便可进行多终端的管理,而这样的整合解决方案,在各个行业应用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得到客户的肯定的同时,在媒体行业的评价中,Avedia囊括了2009年由中国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传媒产业联盟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媒体节”颁发的:「最佳新媒体技术奖」、「最佳解决方案」两项殊荣的肯定,同时也是第一家同时拿到两项行业肯定的数字标牌厂商。

    2010年,Avedia 除了秉持着原有整合的概念外,将会积极且深入的了解行业需求,推出适合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2010年一开始,Avedia针对小型网点需求,推出了Avedia Easy show 数字标牌,此款机种将屏体、播放器整合在一起,并提供了简易操作的编辑软件,低成本、安装快速,让小型网点用户都可以轻易自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平台。

    其应用范围包括:迎宾看板、品牌推广、信息传播、促销活动息等。Easy show数字标牌,以轻松运用为设计主体,透过快速的安装,简单的软件操控,让每位用户都可以轻松的Show出自己独特内容,随时随地的表现自我!同时Easy show 也是Avedia为数字标牌行业送出了第一份新年贺礼。

    另外Avedia提供客户「标准版、行业版、客制版」的三种弹性模式的数字标牌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Avedia数字标牌研发团队,也将透过前期与客户深入的沟通,为客户提供最适的解决方案,Avedia将为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及技术继续贡献,持续对顾客服务,也是对最好伙伴不变的承诺。

    除了在深圳的亚太区营运总部,上海、北京的分部外,2010年,Avedia将大规模的在西南、中部区域设立分点,以提供客户最实时的服务外,另外Avedia也将扩大于海外市场的业务范围,期许能将集整合性、深入性于一体的Avedia数字标牌,分享给更多的用户。

   

 标签:Aved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