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VTRON)交互数字平台(IDB)的功能与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 信息化的重心正在从以业务信息数字化和办公自动化为核心的 IT基础建设阶段,向信息系统的应用创新、价值挖掘阶段发展。现有各种信息化系统,比较好的解决了以个人为主体的业务信息数字化和流程化,但是未能很好的应用于业务会议、研讨等群体决策活动中,使得信息化的价值大打折扣。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首先,现有信息化系统,大多着眼于个人业务的信息化、流程化,人机界面相对复杂和繁琐,适合独占式的鼠标和键盘操作。群体工作场合下,此种方式不便于每个参与者快速高效的操作和利用信息系统进行沟通, 特别是对于比较复杂的图形、图像信息,仅仅借助于语言不易表达清楚,更需要一种方便、直观的公共信息操作界面。

    其次,与个人业务信息系统侧重于功能化的特点不同,群体协同工作需要一种以信息可视化、 智能化为特征的展示界面, 通过这种人机界面, 可以将数字化、文本化和表格化的海量业务信息, 经过提炼和挖掘, 以更加直观、 高效的图形化、层次化的方式组织起来,便于每个参与者快速理解和高效决策。

    威创(VTRON)IDB提供了创新的沟通方式和操作界面,其特有的视觉冲击力、全新的沟通展示方式、基于屏幕的触控式操作、丰富的智能化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加适合群体决策的可视化信息沟通系统,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可视、交互是 IDB 的核心特性,所产生的协同效应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1)可视性

    ①  视觉可视:IDB 在硬件显示部分均采用大尺寸、高性能显示系统,将公司在大屏幕显示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应用在 IDB 产品上,显示图像的分辨率、色彩、亮度、对比度各项指标均十分出色,具有良好的显示效果; 

    ②  信息可视:应用公司自主开发的海量信息显示技术,IDB 可以将复杂信息以丰富的视像形式展现出来,提高了信息使用者接受、理解的效率和效果。

    (2)交互性                                          

    ①  操作者与讨论内容的交互:应用公司自主开发的红外定位、数字墨水等技术,IDB使操作者通过触摸、手写的直观操作,实现对屏幕显示信息的控制、标注、修改等操作。

    ②  操作者之间的交互:应用公司自主开发的多媒体数据分流分载技术、无线视频无损交互传输技术等多项技术,操作者与本地、异地的多个沟通对象之间可以实现信息的共享与互动讨论。 通过可视化信息的展示和信息沟通者之间的交互操作, 会提升客户群体间的协同工作效率,本地沟通者之间可以实现跨设备的数据信息分享、讨论与协作,更重要的是异地沟通者之间也可以同步实现对各类信息的共享、讨论及协作,尤其在数据文件的异地沟通方面IDB具有突出的优势。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