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基推出新品--漫影850宽屏数位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经过一系列的精心研发后,十一月,友基科技将再推新品——漫影850宽屏数位板。该产品是继七月新品Rainbow数位板强势热销后,友基科技的又一全新力作。它的面世不仅弥补了友基宽屏数位板部分的空白,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友基漫影系列数位板的产品种类,为大家带来了更多不同的选择。

友基推出新品 漫影850宽屏数位板

    作为友基漫影系列数位板旗下的一员,漫影850秉承了漫影系列针对漫画软件进行过优化的特性。外形上,它延续了漫影WP8060-08的弧线形设计,造型轻薄、大方简约;工艺上,它保持了友基产品一贯的优质水准,外壳光滑,线条流畅。而且针对不同用户群体该产品也专门设计了黑白双色,不同色调,表现同样精彩。

友基推出新品 漫影850宽屏数位板

    与友基品牌的其它数位板不同,新品漫影850专门做了宽屏设计。众所周知,由于宽屏显示器通常按照16∶9或16∶10的比例显示,所以更接近人眼视野的黄金分割比例,也更利于多媒体的表现,因此现今选择宽屏显示器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而此次友基漫影850宽屏数位板的设计也正是从实际出发,以满足广大使用宽屏电脑用户的全新需求。

    漫影850,8×5英寸的有效使用面积,方便用户自如地操作、绘图;1024级别的压力感应,搭配覆板采用的全新石墨贴膜,可轻松表现笔触的粗细浓淡变化;3048LPI的读取分辨率,层次表现力丰富、细腻;配备的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好评的P22(型号)压感笔,笔触自然,收尾流畅。

友基推出新品 漫影850宽屏数位板

P22压感笔

  在这个数位产品飞速发展的时代,数位板早已不再是专业大师们的专属工具,越来越多的人群也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关系开始加入到数位板用户的行列,大家不再一味追求高端,相反,适合需求、性价比高的产品逐渐成为了大众普遍青睐的对象。而漫影850不仅具备专业级的性能,无论是绘画、涂鸦还是设计、修图,它应付起来都能轻松自如,而且RMB779元的亲民售价,铸就了它超高的性价比。因此,相信友基漫影850绝对会是您尽情挥洒独特创意的不错选择。

包装预览:

产品参数:

漫影850

最大有效使用面积(英寸)

8”X5”

压力级别

1024级

读取速度

150点/秒

读取分辨率

3048LPI

感应精度(英寸)

±0.01”

感应高度

15毫米

 标签:友基漫影85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