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投影服务国内教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拓进入中国之后,给人的感觉是耳目一新。索拓品牌定位于中等偏上市场,但针对教育行业价格倾斜比较大,性价比高,并且索拓是一家能够同时生产与研发投影机、电子白板及视频展台等相关教学设备的公司,能够利用优势整合资源为教育行业提供全套多媒体解决方案。随着“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工程”的采购基本完成,这也标志着近几年来最大宗的教学采购基本结束,业内已经开始探讨下一个教育采购热点在何方。索拓认为:“未来投影机教育采购的热点可能出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普教领域。中国中小学信息化教育进程进一步推进,一些尚未配备投影教学设备的中小学将成为教育投影机的重要采购者。特别是在一些经济还不是十分发达地区,中小学信息化教育的普及进程要滞后一些。

    第二,职教领域。最近几年,中国的职业教育发展非常迅速,但受制于资金方面的问题,信息化教育的设施,相对其他教育领域来讲,比较滞后,但市场需求是客观存在的,因此,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会。

    第三,社会培训领域。社会上的培训机构对投影机的需求也呈现出一定的增长趋势。特别是一些外语、电脑等培训机构,具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可以预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新的增长点。”

    最近索拓推出一款性价比高可以兼容电子白板的光学触控式投影机,性价比高,品质卓越。特别适用于教学,外语、电脑等培训机构等教育领域。SOTO索拓光学触控式投影机采用光学感应系统,是新一代可触动投影机的领军新宠,只需一台投影机,能实现交互式电子白板功能,可替代传统的黑板粉笔的高粉尘,操作起来环保健康,同时也可节约购买电子白板的预算费用,为数字化教学及班班通的整合方案提供更多的选择,soto触控式投影机可使任何地方(如白墙、软硬幕、背投幕)都变成触控屏,操作简单,互动性强。无需配备白板,传统鼠标操作完全用无线电子笔实现,可以结合多种软件及电子课件、ppt互动演示都可实现,可以在ppt上批注并且以图片形式保存,便于携带,不受画面大小尺寸的约束,可应用于教学、医学、商务、军事、建筑等行业使用,寓教于乐,超环保,好健康,高互动,享欢乐

    索拓着眼于中国市场的未来,实行远见卓识的本土化制造政策,以国际化的品质精心打造多款投影机实用机型,适用各种场合。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