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军事医学科学院小屯训练基地采用上海菱博60寸单灯DL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军事医学科学院小屯训练基地采用上海菱博60寸单灯DLP LB-Cube60XGSF 2X6。
 

 

系统特色:

    1) 整个投影屏幕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特点,色彩还原真实,在室内正常的环境光条件下屏幕能够显示清晰明亮的图形/图像效果,单屏周边无眩光。

    2) 支持图形拼接、全屏范围内显示的图像无非线性失真。整个屏幕亮度均匀,无“暗角”或“亮角”现象,画面稳定无闪烁。

    3) 能分别调整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度和亮度,从而使屏幕墙各屏幕色彩达到真正一致性。

    4) 图像拼接完整,无错位。组合屏物理拼接间隙小于1mm。

    5) 支持各种制式的视频图像(可显示录像机、摄像机、DVD、实物投影仪等图像)和不同分辨率(640x480~1600x1200)的计算机信号。

    6) 支持多屏图像拼接,画面可整屏显示,也可分屏显示,支持虚拟屏。用户可灵活开启窗口,定义尺寸,画面能够自由缩放、移动、漫游,不受物理拼缝的限制。采用软件控制窗口的拼接与分割,单元与单元之间的拼缝不会影响汉字及图像的正确显示。

    7) 通过分辨率叠加,大屏幕上能够显示超高分辨率的计算机图形。

    8) 能够将多路输入信号进行重新组合,再现于投影组合屏上,信号源的显示切换过程无停顿、黑屏现象。

    9) 屏幕上的各种应用窗口(RGB窗口、视频窗口)可任意同RGB图片文字窗口叠加显示,并且可任意缩放和移动。

    10)能在大屏幕上同时显示多个视频图像、计算机图形,每个窗口均能以实时、真彩的模式显示,并可在整屏上任意漫游、缩放、或与图形窗口叠加,画面无延时,无抖动。

    11)可以在控制台使用单一的鼠标或键盘进行投影单元的操作和多屏控制。

    12)各类调试与控制均采用屏幕菜单形式,友好界面,灵活方便,为系统操作人员制定不同权限范围,防止非法操作。可以根据需求对可登陆用户进行增加、删除、和修改操作。

    13)该大屏幕系统具有先进性、稳定性和可扩充性,可连续工作24小时以上,使用寿命长,易于维护。

    14)大屏幕投影系统软硬件连接简单,无需对原系统做任何调整和改动。不管活动中心的软件及网络硬件有和改变,大屏幕显示系统均可正常使用,确保整个系统的通用性及可任意扩展性。

    15)系统具有一定的扩展能力,在不对系统进行大规模调整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简单扩容方式增加信号的模式、数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