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南自信息参展2009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echo

    2009年11月1日-11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视频监控与安防领域的专业化公司,南京南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在展会亮相。

南京南自信息参展2009深圳安博会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尚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视频监控和安防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研制开发的软硬件产品有五十多个品种,是国内著名的全线安防产品提供商。

南京南自信息参展2009深圳安博会

    南自信息旗下有高速智能球机、匀速智能球机、红外摄像机、一体化摄像机以及测控等系列产品,公司与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三江学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紧密的联系,共同致力于学科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向国内数百家工程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鉴于在技术研究上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公司被南京市鼓楼区政府授予“十佳科技创新型企业”称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