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约而不简单,定谊WebDT 150媒体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30 作者:树人

    网络化,是如今的数字告示系统的重要特点,定谊针对这种特点,专门设计并制造了全面的网路信息应用设备,用于增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访问互联网和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定谊最新推出的WebDT 150便是其中的一款,它是一款多显示器应用的模块化瘦客户机平台。

WebDT 150

    WebDT 150瘦客户机把省电的,功能强大的X86 1.5Ghz处理器整合到一个小巧,无风扇的机壳内。内存为1G,存储容量最大为16G。并且配有五个视频输出端口,包括四个HDMI端口和一个VGA端口,HDMI端子最高支持1920 x 1200 的分辨率, VGA端子最高支持1920 x 1080的分辨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播放需求。并且它有针对符合视频电子标准协会规格壁挂设计的客制化支架,可安装液晶屏幕和VESA壁挂架,使得该机可以安装于需要节省空间的桌面和壁挂环境内。

    同时WebDT 150的无风扇和牢固的结构设计,使得它具有静音,可靠和寿命长等特性,可以大幅度的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是可以在医疗,酒店,金融,教育等各种行业应用中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以下是它的详细参数:

  项目 WebDT 150
系統 处理器 1.5 GHz x86 处理器
RAM 1GB
存储 4GB, 8GB, 16GB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Embedded,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 或 Microsoft® Windows® CE
分辨率 HDMI端子:最高1920 x 1200 / VGA端子:最高1920 x 1080
输入/输出端子 一个VGA与四格HDMI影像输出端子;麦克风、外接音源输入孔,四个USB;BaseT 以太网络,电源输入,四个RS232 COM输入端子
机身 机器 铝制机身、ABS 塑料尾盖
尺寸 (高x宽x深) 2.67 x 5 x 7 英寸
重量 2.95磅/ 1340克
环境 安规 符合FCC Class B, CE, C-Tick, RoHS 标准
操作温度 0° – 40°C
操作温度 0% – 90% 无水汽凝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