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年树人,诚信先行-IQBoard助力福建省诚信教育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11月17日,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主办的福建省“诚信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礼堂召开。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福建省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诚信促进会会长潘心城,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梅,省政协原常委、省文联党组原书记、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德冠,省政协原常委、省体委原主任、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景华,省旅游局原局长、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明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郭绍生,以及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以及福州市各区县教育局主要领导,福建省各地市诚信促进会主要领导,福州市台江区委主要领导,福州市各区县重点学校校长。作为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理事单位也是本次福建省“诚信教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的唯一赞助单位的Returnstar(锐达科技)的董事长丁逸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明敏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开展诚信教育示范学校评审活动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郭绍生对福建省各学校开展诚信教育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为助力推广落实福建省诚信教育,锐达科技在启动仪式上向本次启动仪式的承办单位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赠送最新高科技的教育产品——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省政协原常委、省体委原主任、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景华引用多位国家领导人对诚信教育重要性的讲话并举例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理事单位锐达科技的诚信发展企业的成长道路详细阐述诚信教育的重要性,教育的好坏关乎着国家未来长远的发展,下一代的诚信成长尤为重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诚信托起明天的太阳”成为本次活动的主题。

百年树人,诚信先行----IQBoard助力福建省诚信教育建设

    会中,锐达科技的讲师向在座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展示了电子白板在数理化、英语、语文、美术、音乐等教学上的灵活应用,先进的智能触摸技术、简单易懂的操作,以及形象生动的表达,吸引所有在座人员的眼光,不仅小学生们唏嘘感叹积极踊跃参与,领导和老师也对我们的产品称赞不已。大家一致认为,诚信教育的推广和发展不仅需要新一代优秀的教育引领者,同时也需要高科技的交互教学产品来优化课堂教学理念和保证诚信教育的有效信。

百年树人,诚信先行----IQBoard助力福建省诚信教育建设

    会后,董事长丁逸先生与与会领导、老师纷纷握手交谈,并表示本次助力推广“诚信教育”只是个开始,今后将不断结合实际教学,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教育互动产品,和所有热爱诚信教育的人共同努力,为教育行业的欣欣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Returnstar(锐达科技)公司简介:

    Returnstar(锐达科技)是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Returnstar(锐达科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构造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和互动教学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对包括基于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光电和影像技术的互动电子白板系统、电子白板软件、多点识别、多重触摸、触摸识别、手势识别、双笔书写、eclass解决方案等的开发技术和应用技术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自主定义。

    从2004年10月第一片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上市以来,Returnstar(锐达科技)在不到3年的时间迅速的占有了全球7%的市场份额,代理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20余种语言版本,是全球著名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品牌,目前IQBoard系列已经包揽了压感、电磁、超声波、红外等多个工作原理的数十种款型,是目前全球唯一拥有多项工作原理产品核心技术的品牌,是目前技术最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产品。

    目前IQBoard Software已经成为整个亚洲的电子白板软件行业“标准”,特别是V4.6以上版本的推出,其出色而齐全的功能、稳定的运行性能、较低的资源占用率得到了广大教育客户和教育设备商家的高度美喻。整个亚洲电子白板的周遍产品厂商比如背投电视厂商、互动触摸设备提供商有60%以上都无一例外的选用了IQBoard Software作为其核心的互动软件。随着IQBoard Software V4.8的发布、Maker、Meeting、Class Recorder等组件的逐一出笼,还有IQBoard Software即将发布的linux和Mac版本,这将使IQBoard Software即将确认在电子白板软件中的领军地位。

    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更随着2009年下半年具备触摸识别功能的新款压感式互动电子白板V7的发布,以及后续陆续推出的具备智能双键技术的新款电磁式互动电子白板V7和超声波电子白板V7,具备触摸识别功能的新款红外电子白板V7,具备双笔书写功能的全系列互动电子白板,具备5人同步书写功能的无线互动手写板,以及配套的包括电子教鞭、第三代IQBoard互动电子白板移动支架、超短焦投影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等,锐达科技已经从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四名的位置挺进为第三名。锐达科技将以系统化电子教学的理念给产品应用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无疑使IQ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将在教育领域得到更大的普及和应用。

    作为全球著名的资讯安全和互动多媒体厂商,Returnstar(锐达科技)目前开发生产交互式电子白板、无线互动手写板、互动答题与投票表决系统、多媒体教学与广播系统、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管理软件、计算机与网络还原与维护软件等产品,拥有200多名员工和四千多平方的厂房,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海外和10个国内办事处,27个专利和16个软件版权,销往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福建省名牌,ISO9001,ISO14000,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CE、FCC、ROHS认证,省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产学研联合开发项目、省自主创新产品,是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理事单位和省级重点扶持科技型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