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身边的未来科技,定谊WebDT数字看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0 作者:周半仙

    试想一下,消费者商场购物,当他拿起某件商品,旁边的液晶显示屏便立刻播放出这款商品的相关信息和视频内容。消费者观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这种情景不是未来科幻,而是已经渐渐走进我们生活的一种全新的广告模式——数字标牌系统。

    而定谊科技推出的WebDT触动感应式数字电子看板系统,就是具备这种功能的”科幻“产品。

    WebDT数字电子看板设备SA2008拥有8个信号输入孔,透过导线与不同的商品连结。当顾客拿起商品时,信号便经由SA2008数字电子看板设备,在触控式屏幕中播放相关广告影片或静态内容,让顾客感受前所未有的广告经验。这样业主不需增加销售人员,也可以提供专属客户服务,从而降低商场的人力成本。

    WebDT尺寸为49.7mm x 139.7mm x 165.1mm,重量仅为1050克,可以轻易的被安放在客户所要求的位置。

    它内置AMD Sempron™ 1.6GHz/ 2GHz 或 Turion™ 2.1GHz Dual-Core 处理器 ,内存达到1G或2G ,存储容量可支持4GB, 8GB, 16GB快闪式内存、32GB固态硬盘或120GB硬盘多种格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

WebDT

    它随机配有Microsoft® Windows® XP Embedded 平台播放器,可支持多种标准媒体格式 (JPG、Flash、wmv、mpeg、avi、mov、url、RSS、PowerPoint…等等) ,同时分辨率最高可达到1920 x 1080。

    接口方面 WebDT配置有12V DC-in Jack、麦克风、外接音源输入孔、两个USB 2.0 接口、10/100 BaseT 以太网络、VGA、HDMI 、8个讯号触发端口。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为它配置无线网络配件,绝对可以大多数用户的需要。

    WebDT以其强劲的性能,独特的功能,较低的耗能为特色,播用户所需,放用户所想,是商家获取客户注意力,提高商品购买率降低运行成本的必备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