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方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echo

    七方电子于近日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深圳市七方电子有限公司系深圳安防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专业从事CCTV系列产品及IT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七方电子携旗下产品参展2009深圳安博会
七方电子展位

    公司设置安防事业部、五金模具事业部、IC封装事业部、SMT事业部、LED事业部和PC事业部,所属员工一千多人, 七方安防事业部主要产品有室内外球型云台及智能控制键盘系列,球式变倍、红外防水一体、半球型摄像机系列,CCD、COMS迷你、车载型摄像机、可视单板机模组等多大数百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