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2O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应用于Novus国际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4 作者:叶风

    近日,X2O媒体公司宣布诺弗司国际总部(Novus International headquarters)正式选用了X2O的Xpresenter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并利用之对位于密苏里州新St. Charles全球管理中心主通道处大型视频墙进行控制,以方便地进行数字内容的创建和播放。

    这一视频墙由9款46英寸的显示器组成的液晶拼接墙,它可以就本中心的大体事宜对广大顾客、合作伙伴和雇员作一个直观的表现。Novus还利用Xpresenter平台对另一个出口处的单体显示器进行管理和控制,并负责相关播放设备的自动升级工作。

    长久以来,Novus International主要为家畜提供健康保健和营养产品,在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2008年,该公司投资兴建了一个占地面积达到4200平方米的国际性总部大楼,并命名为"green"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Platinum-certified),而该中心也整合了多项艺术化设计和结构特征,在应用数字媒体设备上也有天然的优势。

    今年二月份,Novus选定了X2O媒体公司在新建的总部大楼部署构建数字标牌系统,并完善数字标牌网络,而这一系列工作也在六月份正式完成,并投入使用。据Pjtime.com了解,在这一新构建的视频墙当中,9个平板显示器都来自于三星,在排布上采用3*3模式。这种排布方式也是非常合理的,可以让管理人员更方便地进行相关数字内容创建和升级工作,这些丰富的数字内容还包括全球天气资讯、商业信息和Novus产品LOGO等等。

    另外,上面提到类单个显示器还能向中心内工作人员和相关雇员提供包括交通、天气预报、卫生保健、餐饮和St. Louis Cardinals棒球队比赛比分等在内的丰富资讯内容,并能对这些数字内容进行及时的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