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教中标沈阳政府采购“班班通终端设备”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沈阳市政府采购“班班通终端设备”公开招标项目中,巨龙科教控股企业——深圳市巨龙易达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举中标,中标金额15,505,873.00元。此次中标不仅展示了巨龙科教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市场不断创新的产品,并且极大地推动了东北区域市场多媒体教育改革。

    巨龙科教是一家专业从事互动教育平台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在线教育增值服务的股份制民营高科技企业。2008年,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又获得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称号。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及品牌战略,准确地把握信息化对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深刻变革的大趋势,在教育信息化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持续的、大量的研发投入,使公司在互动教育系列产品上取得巨大优势。立足电子白板研发基础上,致力于基于交互式电子白板平台的各种网络教育增值服务的研发,在教育信息化班班通平台建设领域,贴近用户需求,为教育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