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强PSP转换器系列获得国家新型专利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6 作者:佚名

    朗强科技的PSP转换器系列荣获新型专利证书。这个产品核心技术申请专利。表明朗强的自主创新之路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而且此专利的获得将大大提高朗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朗强PSP转换器系列获得国家新型专利证书

    专利主要内容包括转换和放大的核心技术:



     朗强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可信赖的视频处理产品,不单拥有在业界引以为傲的视频转换产品,而且产品的技术研发同样拥有强大的创新和设计能力。有力保障了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