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凌光电荣贺6项有关LED显示屏的实用新型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3 作者:佚名

    一直以来,LED显示屏行业在“Made In China”这个词中多少含有一些贬义的成分在里面,无论是国内某些热销的国外品牌是“Made In China”,就连国外销售的某些产品也是中国OEM代工,而代工制造与仿造是造成LED显示屏企业无法创新的根本原因。

    鉴于国内出现的设计研发短板而引发的连锁反应,锐凌光电从成立之初的第二年就开始了研发的投入。樊总对研发方面的设计也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不但加大了资金的投入,还高薪聘请了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并成立了专项技术团队。

    据悉,仅去年锐凌光电的研发费用就投入了430多万元,用于新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如广告屏、条形屏、弧形屏、节能屏、互动屏、LED显示屏P1.8配置软件等,目前P1.8的研发已于去年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其他的研发也早已运用到实际案例中。如:在各个地区安装LED显示屏时,把这些研发项目运用到LED大屏幕上,经调试后发现其效果良好,并得到客户的认可。

    正是因为去年取得了如此多的成效,所以锐凌光电今年又加大了研发的费用,专门成立了一个由樊总作为总指挥的专项研发团队,此团队包括研发经理、结构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品质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技术员等。

    并于7月份开始申请属于锐凌光电自己的实用新型专利,现已取得6项专利证书,如:一种方便拼装LED模组、一种弧形LED显示屏模组、一种节能LED显示屏、一种前后维护显示屏模组、一种无线拼接小间距LED显示屏、一种智能LED地砖屏。

一种方便拼装LED模组

一种方便拼装LED模组

一种弧形LED显示屏模组专利

一种弧形LED显示屏模组专利

一种节能LED显示屏专利

一种节能LED显示屏专利

一种前后维护显示模组专利

一种前后维护显示模组专利

一种无线拼接小间距LED显示屏专利

一种无线拼接小间距LED显示屏专利

一种智能LED地砖屏专利

一种智能LED地砖屏专利

    为了响应国家多次强调企业要提高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的号召,同时为也为抵制LED显示屏产品同质化而带来的一系列不良反应,锐凌光电表示会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与专利申请,目前还有几款产品的专利在申请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