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汇聚光端机守护马钢南山矿业尾矿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内首屈一指的钢铁集团马钢股份和天地伟业再次强强联手,根据南山矿业尾矿库现场的特殊环境,利用汇聚光端机的独特优势以及最新的高速数据流异步传输专利技术,成功建立尾矿库预警监控系统,为及时掌握尾矿库运行状况、强化尾矿库动态监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尾矿库是由筑坝拦截谷口或围地构成,主要用以堆存金属或非金属矿山进行矿石选别后排出尾矿。它是一个具有高势能的人造泥石流危险源,存在溃坝危险,一旦失事造成重特大事故,将会给下游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给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而汇聚光端机在其恶劣的环境下,将谷口周边分散的8个视频点通过前端机先汇聚在一起,经由汇聚机通过一芯光纤将视频和控制信号一起传输到较远距离的中心端,以此解决较少光纤传输大量分散分布视频的技术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天地伟业汇聚式光端机,支持星型光网络布纤方式,使用CWDM技术可以轻松扩展到64芯光纤,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光纤资源分配问题。支持传输8路视频,从前端到局端均支持独立式和插卡式两种结构,具有强大的三重防雷保护电路。可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高速公路、铁路、港口机场等户外远距离多种信号的传输。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