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拓投影成为孔孟思想联谊会指定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9年11月14日,孔孟思想当代价值研讨会暨全国名家书画高端展、《中华孟子》创刊高端联谊会在建银大厦隆重开幕,索拓作为重点合作伙伴,成为本次盛会的制定投影机产品提供商。本次盛群英荟萃,有多达500余名将军、部长、社会贤达名流及高端艺术家参会,索拓投影机以及电子白板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并得到了各界知名人士的高度评价。

索拓投影成为孔孟思想联谊会指定投影机

  索拓不断研发最新的技术,制造先进的产品,尝试与客户互动的新模式,对客户提供最有附加值的服务;SOTO索拓品牌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诚信、创新、双赢”的经营理念,得到了专业媒体的推荐与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

索拓投影成为孔孟思想联谊会指定投影机

索拓投影成为孔孟思想联谊会指定投影机

  索拓是一家以生产显示设备为主的研发型企业,长期专注于投影机、电子白板,展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革新,并涉及网络系统集成、多媒体数字系统、大屏幕拼接墙系统、视讯会议系统、系统集成弱电工程等诸多产品,能够为专业的需求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

本文导航
  • 第1页:概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