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大屏幕应用于钦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办公自动化和指挥调度、宣传教育、战训合一于一体,是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应急指挥枢纽,是打防控一体化"三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座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理念先进、时代感强的施救中心的落成启用,标志钦州公安交通管理基础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了更好的提高“三网”工程及令交通管理秩序的规范化,极大地提高交通事故施救水平,造福交通参与者,很好地适应了钦州交通现状的需要和新时期交通管理工作的需求钦州交警支队于09年一季度与大屏幕设备专业生产商北京清华紫光达成合作,钦州公安局局交警支队将选用紫光DLP3*4拼接显示设备为其交通提供路面监控显示信息,以确保全市交管工作进一步安全稳健准确。

    项目相关:

    该套系统显示平台是由清华紫光大屏幕清投系列产品专业的售前工程师通过多方案对比后,为广西钦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量身打造的DLP3*4,60X设备,该设备均采用原装进口DNP专用背投幕的无缝拼接一体化背投箱体单元。设备支持视频输入及VGA输入,具备系统管理控制软件包和良好的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漫游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