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发布AGT系列第三代融合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稳步和高速发展, 国内各领域和行业都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随之对信息可视化的需求也急剧扩大。ATER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专为投影机大屏幕显示系统推出核心AGT系列图像融合处理设备。

    ATER AGT系列融合控制器是一款基于FPGA硬件嵌入式系统专为大屏幕无缝投影拼接而设计的专业化高性能、高端图像处理设备。内置多画面拼接处理和融合生成控制两大功能,集视频多窗口处理技术和边缘融合技术为一体,最大限度的简化了无缝投影显示系统的结构。广泛应用在指挥、调度、政府、军队、国防、电力、航空、金融、交通等领域。

ATER发布AGT系列第三代融合控制器

                                            AGT-03

    第三代AGT系列融合控制器更新速度更快,显示也更灵活、更可靠、更安全,在保持原有并行输入信号处理、融合带生成处理、均衡色彩、单像素几何校正等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如下功能,更大范围内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使用提供便利:

1.自动支持无线触摸屏控制

    ATER AGT 融合控制器内嵌无线控制功能,客户可选配我公司任意一款ATER无线彩色触摸屏,无需增加中控主机即可实现无线彩色触摸屏对融合控制器进行相关功能的控制和调用。

2.TCP/IP管理和控制

    ATER AGT融合控制器支持TCP/IP控制卡,通过网络可实现多席位对系统的控制。用户也还可通过TCP/IP直接登录融合控制器通过WEB方式进行设备的管理和设置。

3.内嵌几百种工程场景

   为方便客户随时编排大屏幕不同的显示场景,系统提供几百种典型工程场景案例,客户可以直接通过鼠标点击导入,在此基础上轻松编排所需大屏幕显示方式。
 
4.智能管理控制中心

   ATER AGT融合控制器提供智能的可编程特性,用户可通过管理软件对具体的图形处理及控制作自定义设置。如系统硬件底层自带内置万年历时钟,用户可预先通过管理软件设置融合控制器每天固定时刻的显示状态,同时融合控制器高可靠性地自动调用全年365天预设状态,按设定时间自动控制矩阵、投影机等其他类别设备。

5.温度智能控制系统

    ATER AG T融合控制器自带高级温度管理系统,可根据温度智能设置风扇的转速。风扇提供2000到12000转之间的任意转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