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S医院部署Amscreen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mscreen公司同Great Ormond Street医院签订了长达五年的合作协议,并将后者作为其长期的数字标牌合作商。需要介绍的是,Great Ormond Street医院是英国范围内儿童医疗健康的控制中心。

    在伦敦这家医院的高客流区域,Amscreen公司负责在等候区、走廊、咖啡厅和旅店等场所进行数字标牌显示单元的设备部署。据Pjtime.com了解,这些数字大屏就能向病人和顾客提供及时的数字信息,并能更好地促使大家了解正确的医疗保健知识。

    The Great Ormond Street医院的数字网络利用了Amscreen的即插即用,并应用了全新的相关设备。它不但能提供丰富的相关医疗信息,更是能保持一定的独立性,而医院管理人员还能对其进行简便的操作和管理。

    Amscreen还能借助数字网络运行第三方资讯和协议,并能向周遭环境提供全国性的广告资讯和其它医疗相关信息。另外,相关用户还能选购计数器和其它数字内容管理器,这对病人和顾客来说同样是福音。

    “我们一直在寻求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去更好地、更有效地发挥医疗保健功效,而Amscreen则能够提供一种极富效率的解决方案,这对医院全体管理人员、病人和顾客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 Great Ormond Street医院运营总裁Peter Wollaston如是说。

    “我们的数字标牌显示屏幕还允许医院管理方和医生同广大病人进行互动交流,并集中讨论病人的健康问题”, Amscreen公司商业部经理Yasmina Siadatan则这样表示。

   

 标签:Amscre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