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起亚经销店使用数字标牌迎合客户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7 作者:56iq编译

    Amscreen再次与汽车制造商起亚Kia合作,通过其自身的Adlive平台,进行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去年推出的平台,是Amscreen内部开发的。旨在给予起亚经销商在当地市场发展个性化、全国性宣传活动的机会。

    这个平台允许汽车经销商和零售商在全国保持一致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能为当地的经销商和品牌经理提供市场的个性化内容。

    我们得知,Kia Westdrive的Essex自2012年推出之后,就一直在使用Adlive服务,当然也看到了其取得的丰硕成果。

    Westdrive的首席经销商Andy Phillips告诉我们:“对于我们而言,Adlive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需求的平台。通过放置在车库前院的屏幕,我们知道,100%的观众是驾驶者的心态,这是我们从之前的营销手段中得不到的。此外,因为它的位置在收银台,当司机正在考虑运行成本的时候,我们关于价值导向的信息正好就在这个恰到好处的时间迎合了他们的需要。”在国内,奥迪也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提升门店数字展示环境,数字标牌日益成为汽车4S店、户外广告不可或缺的传播载体。

    Phillips继续说:“在使用的可操作性方面,我们一点儿也不用担心最后的期限或广告的创建,因为所有我们的需求已经被加载到系统,可以通过起亚的营销互联网访问。我们只需要做的便是选择想要摆放屏幕的位置和广告的运行播放时间,关于具体细节是由广告经销商来控制,并且是24小时直播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我们的网站或者额外的流量在接收我们的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