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

---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同步书写技术让eclass更加彻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7 作者:佚名

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
师师有电子白板,生生有电子白板
------ 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同步书写技术让eclass更加彻底

    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Returnstar(锐达科技)日前对外正式宣布:IQBoard互动产品开发团队正在加紧测试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该产品可能比计划上市时间有所提前,目前基本定下来的上市时间为11月15日。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内置了目前业界传输最远速度最快的2.4G射频模块,25米有效无线传输(无障碍100米),可实现5人同步书写,可以实现1对108切换式使用,是全球第一款具备同步书写技术的无线互动手写板,也是全球第一款可以夹A5纸可将笔芯可换圆珠笔芯的无线互动手写板。

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

    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是Returnstar(锐达科技)专门为教学和演示领域量身定做互动产品,在2009年10月19-21日在中国重庆举行的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展览会上Returnstar(锐达科技)首次向公众展示了这款新产品。据Returnstar(锐达科技)宣称,这款产品在未来将是IQBoard的另外一个拳头产品,Returnstar(锐达科技)已经申请了 14个专利来保护这个产品的知识产权,该产品将实现“边走边讲、互动答题、同步书写”的神奇功能,“让eclass更加彻底”,最终实现“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师师有电子白板,生生有电子白板”的终极目标。我们现在来看看IQBoard IS给未来的教学理念和模式带来的深刻变化:

    1、“边走边讲”:随着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深入人心,一场从幕布时代的“坐式教学”回归到板书时代的“站式教学”的革命已经在全球愈演愈烈,“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将成为现实,预期可能在未来5年时间内将有700万-2000万套的电子白板将被销售到各个学校班级和培训机构以及各类的演示厅和会议室。而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的出现,为教学和演示领域创造了可移动的互动电子白板的廉价解决方案,老师们可以在电子白板上书写,更可以拿着无线互动手写板在教室里面走来走去,边走边讲,“站式教学”的革命最终会演烈到“走动教学”。

    2、“互动答题”:教学和演示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做课堂测试,这不但可以增强互动效果,更让所有的学生积极参与,提高学习的有效性。目前在全球已经有互动反馈和答题系统这样的产品在销售,中国将这样的产品俗称为“教学遥控器”。 互动反馈和答题系统不但有出题、抢答、答题、显示答案的功能,还有排名、统计等等的功能。而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的出现,不但包容了“教学遥控器”的全部功能,而且还可以实现“教学遥控器”不能实现的功能,这就是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可以用来做答主观题。这个是因为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的板面上设置有“教学遥控器”的所有按键,而且还可以利用书写区进行书写,并且在板面上夹A5纸并将笔芯可换圆珠笔芯后,使用电子笔就可以使用真实墨水和电子墨水在纸张和电脑上进行书写。为了增强测试效果,IQBoard在软件上设计了对应的答题功能,就是学生在未做答之前学生的书写区域是遮盖的,当学生在无线互动手写板的板面所夹的A5纸上做答后,老师可以将遮盖区取消遮盖显示出学生的答案,这样保证了同时做答的学生的答案不会互相被看到。

    3、“同步书写”:正是因为同步书写的技术,群组教学电子化将成为可能,多名学生可以同时在无线互动手写板的板面上进行书写做答。

    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使用时,可以采用无线连接,将手写板和电子白板组合成一个交互式演示或书写操作平台,使用者可以使用电子笔取代鼠标实现书写、移动、单击、双击和右键等功能。学生只要在当前位置的手写板上输写相关问题和答案,内容就可以在老师的电子白板上的相对应的分块区域上显示,避免了学生上台来回走动的的麻烦,同时也解决了多个学生同时上台演示空间受限的问题,可以让老师和学生在当前位置上轻松便捷的完成问答、解说,使课堂的互动更生动、随意。

    Returnstar(锐达科技)本着加强教学互动、实现教学科技化的深刻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球最领先技术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在互动电子教学领域不断研发,不断创新,结合实际应用的需求,完善产品,致力打造行业一流品牌。同时Returnstar(锐达科技)负责人表示:随着本年度内我们多项新技术产品的出台及发布,我们将成为全球技术最领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厂商,我们坚信IQBoard IS无线互动手写板在教育领域的普及势必对现有互动电子白板市场带来巨大变革,引领学生和老师体验高科技的魅力,享受全新的教育互动模式,最终成为不可或缺的教学工具。

    Returnstar(锐达科技)已经成为全球著名的eclass互动教学设备和软件厂商,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领导者,全球互动教学理念的倡导者和设计师。在今后的几年中,Returnstar(锐达科技)的IQBoard全系列产品将实现‘校校有电子白板,班班有电子白板;师师有电子白板,生生有电子白板’的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