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市赛普电子将携全系列产品参展InfoComm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echo

    专业级视听集成展会InfoComm China 2009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由InfoCommAsia主办,属于InfoComm International旗下项目,并得到了来自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的鼎力支持,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家专业视听厂商已确定参展。而作为AV领域专业产品制造商,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也将隆重亮相此次展会。


北京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效果图

    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以技术带动行业发展,以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在这种发展思路的指引下,公司推出了Samplex品牌,其产品系列包括DID液晶拼接显示墙、大型超宽带RGB矩阵、VGA矩阵、AV矩阵、多屏拼接图像处理器、画面分割器以及各种信号传输设备等,Samplex产品经过严格测试,以确保达到超强的稳定性,工厂将一如既往的以ISO9000质量体系为导向,为用户制造出值得信赖的高附加值产品。

    而在本届InfoComm 2009展会上,赛普电子科技将展示由46寸超窄边屏拼接而成的4行10列的拼接墙及70寸和82寸超大液晶工业用屏及支架;矩阵切换器方面,包括有VGA、RGB、AV矩阵等。此外还包括,像SMS 2000H图像拼接处理器(网口控)、SMS 3012网络型多屏图像拼接处理器、16路和4路HDMI分配器以及分量视频分配器(1分4)等全系列的产品。

    欢迎广州市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老朋友,11月9号--11月11号期间前去他们的展位参观指导。赛普电子的展位号是,D8-0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