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信安携博康多媒体大屏拼接产品亮相第58届普教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7 作者:佚名

    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于10月19日在重庆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中国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博康多媒体超窄边LCD大屏拼接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博康多媒体超窄边LCD大屏幕拼接墙系统,以DID液晶显示屏为基本显示单元,配以图像处理组成高亮度、高分辨率、彩色逼真的电视墙。

中信安携博康多媒体大屏拼接产品亮相第58届普教会

    中国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安”)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全面地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PBY),中国总部位于深圳。中信安拥有中国公共安全信息化及地理信息领域最高端、最全面的资质。多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基础,公司成功实施了众多大型政府信息化项目。

    中信安确立了以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和西安为中心的六大战略发展区域,致力于整合行业内独具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中信安旗下已拥有涉足公共安全领域的系统集成及软件研发、数字影像显示设备解决方案、CA认证平台、全面地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数字化医院等多家高科技企业。

    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与实施能力,已自主开发出70多个自主软件产品,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用户遍及中国各地,已成功进入公共安全、卫生、国土、规划、测绘等众多领域,重点客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消防局、交通局、规划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广东省卫生厅等重要政府部门以及非政府公共部门的企业和组织。  

   

 标签:中信安博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