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康多媒体在煤炭行业设备采购中频频中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博康多媒体近期在煤炭行业取得了可观的业绩。在全国各地的煤炭企业DLP、LCD大屏幕显示设备采购项目中,博康多媒体频频中标,可见博康多媒体深受煤炭行业的信赖和认可。

    博康多媒体连续中标山西贺西煤矿LCD大屏幕显示系统、陕西宋家沟煤矿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攀枝花煤矿DLP大屏幕显示系统等多家煤炭行业项目,中标产品为数百套大屏幕显示单元产品,累计订单额达千万元。

    受国家四万亿启动内需政策的影响,煤炭行业市场需求放大。博康多媒体凭着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及综合服务能力,在煤炭行业大屏幕显示设备采购中不断地展示实力。上半年,累计订单金额同比增长再创新高,应用范围覆盖了煤炭开采、洗选等众多领域,用户遍及山西、陕西、四川、新疆、内蒙等十多个省份。

    博康多媒体将会继续努力,争取为煤炭事业的安全生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