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恒胜电子参展第58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2 作者:玲子

    2009年10月17日至21日,第58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渝开幕,来自全国37个组团、431个企业带来近万种教仪,在本次展会上教学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以及现代化的教育管理理念成为众多参观者关注焦点。杭州恒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此亮相。

杭州恒胜电子参展第58届普教展

恒胜电子展位

    展会中,恒胜电子交易事业部李副经理,介绍了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其中包括:视频展台系列、HS-380MX会议室中控系统,恒胜新一代HS-360系列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HS-380E+网络中央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

杭州恒胜电子参展第58届普教展

恒胜系列展台

    恒胜系列展台具有色彩还原逼真,画面亮度均匀性好,性噪比高、高可靠性、易维护性、低维护成本、功能集成度高等多项特色。

杭州恒胜电子参展第58届普教展

    HS-380MX会议室中控系统是杭州恒胜电子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的可编程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是专门为多媒体会议系统设计开发的,该产品功能齐全,性能稳定,使用简单,是多媒体会议室理想的选择,其优异的性价比特别是何行业客户大批使用。

杭州恒胜电子参展第58届普教展

    恒胜新一代HS-360系列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特点:1、从简易中控到标准中控、从模拟中控到数字中控、从本地控制到网络控制,能够全面满足客户需求;2、高可靠性设计,能够可靠控制目前所有的多媒体设备;3、几年中控研制生产经验,高稳定性,高性价比。

    HS-380E+网络中央控制系统,具有设备使用简单化,设备防盗自动化,设备管理智能化,信息联络网络化,教务管理数量化,软件设计人性化,电脑管理透明化,远程监控实时化,有限电视集成化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