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科教获2008年度电子白板10大优秀品牌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视听行业核心领导媒体《投影时代》评选的“2008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十大优秀品牌”称号揭晓,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白板以其卓越的功能、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以及活动评选专家的赞誉,成为“2008年度电子白板十大优秀品牌”的获奖品牌之一。

  “08-09年度大屏拼接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国内著名大屏幕视听行业媒介,领导型媒体投影时代举办的,旨在盘点08年度大屏幕视听行业盛况,表彰行业优秀企业,彰显行业新风貌、新风尚的盛会。

巨龙

  对于电子白板产品的评选,投影时代网先由众多网友进行投票评选,再经过专业人从产品品牌、性能、价格、服务等因素,针对产品的可靠性、功能性、易用性、效率性和可维护性多角度进行综合评估而最终产生。此次获奖,对巨龙科教来说,是行业对其产品的又一次肯定。

  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白板研发作为科技部的火炬计划项目于2002年研发成功;2003年正式进入市场,11月通过教育部鉴定,是我国第一块通过教育部鉴定的交互电子白板;在同年的12月,IPBoard交互白板首次荣获全国电教产品十佳品牌;2005年10月30日,再次获得此项殊荣,使得巨龙科教IPBoard交互白板成为国内唯一两次入选全国十佳品牌的产品。

  巨龙交互白板从2005年开始大规模出口海外,并通过了CE和C-TICK认证,2006年7月通过了欧洲Rohs环保认证。巨龙交互白板不仅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而且产品的综合性能也与海外处于领先地位的同行不相上下,具有非常强的国际竞争力,目前,产品主要在欧洲、美洲、澳州等发达地区增长迅速,甚至在某些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