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广电集团演播室采用大连捷成演播周边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2008年岁末,大连捷成喜获福州广电集团演播室周边设备采购合同。这些设备为i-MOD平台的模块化产品,包含视/音频分配、格式转换、视音频加嵌、帧同步等一批设备。

    i-MOD模块化产品,安装在1U或2U的机箱内,可实现主备双电源、模块热插拨和以太网管理等功能。尤其是分配和嵌入器模块,支持断电信号直通和拨除板卡信号直通的功能,安全性高,实用性强,深受客户的喜爱。而视频的A/D、D/A转换器,更是兼容了CVBS/YC/YUV全模拟格式与SDI格式的互转,适应范围宽,可保护客户的投资。

大连捷成 公司简介 

    大连捷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创新研发为导向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注册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从最初创业(1992年)起算,已走过了16年的创业历程。如今,在广播电视视/音频技术领域里,已成为全国该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在该行业国内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约为30%(产品还外销欧、美、亚、澳四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大连捷成注册资本2200万元,研发生产基地近7000平方米。

    大连捷成产品包括矩阵切换类、模块化信号处理类、信号发生器类、播控产品类、监听/对讲类和家用消费类等6大类别10余个系列100余种产品,并且产品全面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检测、认证。大连捷成已成为国内品种规格最全的矩阵系列产品和多种视音频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家,并以其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工艺获得国内广大用户的信赖,在同行业中树立了第一品牌的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