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电视台播出部选用盒式DMUX2131嵌入音频解嵌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5 作者:佚名

    福建电视台播出部近期选用了一批大连捷成的BOX DMUX2131嵌入音频解嵌器,并已投入使用。

    电视台播出和总控系统的音频信号一般均嵌入在SDI信号上传输,既简化了系统结构,也可保证视音频信号的同步。但嵌入音频的监听却没有分离式音频方便,且专业的SDI监视器也比普通的模拟监视器昂贵得多。

    鉴于这种应用需求,大连捷成开发了一款mini盒式的嵌入音频解嵌器。支持SDI嵌入音频输入,模拟视音频输出,在模拟视频输出信号上还可叠加动态音量显示和信号源名。该设备方便携带,可独立安装,也可在一个1U高19英寸宽的机架上集中安装。

    该设备可用于视频服务器上载端的节目编辑监看、监听,也可用于总控、播出环节上信号的监看、监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