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电子白板亮相2008年广东省中小学装备工作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广东省惠州举办2008年 广东省中小学装备工作会议暨“新装备”工程现场会。会议议程围绕广东省各地电教装备改革与创新,以“新装备”、新技术带动多媒体教育发展及教学模式的创新。100多位广东省各地一线教育教育装备领导出席了会场。

    巨龙最新研发的“IPBOARD V6.3 软件”是目前最专业的电子白板教学应用软件。立足于实际教学应用,使“IPBOARD V6.3软件”,教师可灵活组合教学元素,通过电子笔代替鼠标来进行方便控制,帮助教师用丰富生动的教学课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帮助教师彻底从繁琐制作课件和现场枯燥教学模式中解脱出来,带来全新的互动教学。

    广东省总督学刘惠民等领导亲自参观巨龙展位,听取了巨龙科教的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现场观看了巨龙电子白板新产品演示,并给予很高的评价。还现在尤其是电子白板一体化短焦投影解决方案,人性化的设计,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使老师从刺眼的投影光中解脱出来,并解决了阴影遮蔽等诸多问题。

   “IPBOARD V6.3软件”强大的工具功能,充分彰显出巨龙科教雄厚的研发实力;包括其短焦一体化白板为国内教育用户提供了及至人性化全新的解决方案;配合巨龙科教专业庞大的在线教育资源网edu.julong.com.cn,为教师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巨龙科教交互式电子白板,科技服务教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