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金融机构中视频监控领先西部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09-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重庆市公安局会同市银监局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全市金融安全大整顿专项行动”已经结束。专项行动期间,重庆市各银行共投入4800万元,用25天时间,使重庆市金融网点视频监控达到100%全覆盖。 

    据了解,重庆市有包括ATM机在内的金融网点共计5000余家,分属8家国有股份制、地方独立法人银行。由于历史原因,加之金融网点分布点多面广,安保投入欠账多,致使各银行金融网点在技防能力、周边环境和运钞车停靠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为此,从去年12月20日起,市公安局会同市银监局,在全市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金融安全大整顿专项行动,以促进各金融网点视频监控设施建设和网点周边环境整治,确保银行运钞车能够在各网点就近停靠。

    专项行动中,警方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248份,清理金融网点周边摊点934处,整治运钞车通道985处。全市3254个金融网点进行了视频监控设施的新装和更换,并全部达到了安全规范的要求。目前,我市金融网点内部已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而网点外围也已实现全面监控。对于网点外围经过的人群,现有视频监控技术已可以分辩出活动目标清晰的体形和面部特征。

    重庆市公安局经济保卫处,通过这次金融大整顿,目前全市银行的各金融网点、ATM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已达到西部领先水平。

   

 标签: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