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于工业设计 LG Scarlet液晶电视成抢手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5 作者:凌云

    在崇尚生活品味的今天,数字技术的发展与艺术可以说是息息相关的。正是在这种关系非常密切的驱逐之下,LG率先用艺术诠释出了平板电视的经典之美,成为推动全球消费电子发展的先锋品牌。

    如果说苹果的iPod是便携播放器的艺术品的话,那么LG旗下所推出的每一经典系列液晶电视则是平板电视领域的唯美之作,“她们”的出现直接冲击着人们对电视机外观的传统观念。

  LG Scarlet系列液晶电视

    进入08年以来,LG在平板电视领域中的发展更加引人瞩目。以全新的产品命名系统、外观设计和尖端技术让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LG让人惊叹的雄厚创新实力。

    在LG最新产品中,旗下推出的LG Scarlet液晶电视用时尚和艺术完美诠释出何为惊艳之美,将兼具时尚前卫个性与出众影音功能的液晶电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现代科技、艺术气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使拥有卓越外观设计的LG60成为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全新时尚标杆,引领着平板彩电行业时尚外观设计的变革和潮流。

LG Scarlet系列液晶电视

    LG Scarlet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了独特的红色与黑色的完美组合。通过具有动感的曲线造型上的色彩运用,LG Scarlet能够激发出人们对色彩生活的渴望,让人们的思维具有一种特殊的激情:浪漫、精致、奢华与典雅的美感完整的统一。

    LG Scarlet平板电视拥有着更多的价值,它不再只是一部挂在墙壁上、方方正正的液晶电视,而成了居室中一到可以融入生活之中的“科技”之光。LG Scarlet特殊设计的开机开关淡淡的光芒与轻触即动的超强感知功能一起构成完美的艺术融合,把人们的思绪带进轻灵、安逸的氛围。

LG Scarlet液晶电视

    通过LG Scarlet液晶电视的创新,LG找到了自己的品牌诉求与语言:不是一味追求与众不同,而是要提供最合适的选择;不是呆板、凝重,而是要有品位和质感;不是纷繁复杂的科技,而是雍容智慧的应用;不是奢侈豪华,而是舒适体验;不是跟随潮流,而是创造趋势。

    自LG Scarlet液晶电视上市以来,其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是市场上最抢手的平板电视产品。而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即将来临,凭借着LG Scarlet液晶电视的出色表现,必将再次成为平板电视市场最耀眼的时尚化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