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多功能于一身 无线+Vista通吃的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7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投影技术的迅速发展,具备无线投影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已经开始走进消费者们的视线当中,而无线投影机由于其具备的诸多优点也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好评,许多用户在购买投影机的时候都会把是否具备无线投影功能也考虑在内,这也成为无线投影机发展迅速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另外随着微软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推出,(因为投影机要和电脑很好地结合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优势),支持Vista操作系统的投影机产品也开始陆续被推出。而在如今这个竟争非常激烈的投影机市场,商家们为了提高产品的性价比以及竟争力,他们把无线功能和支持Vista操作系统结合到了一起,使产品的优势更加明显。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样集众多功能于一身的投影机价格自然也比较贵,要想让普通消费者们接受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目前市面上像这种即支持无线功能又支持Vista操作系统的投影机毕竟还是少数的,不过笔者还是为各位找到了几款,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璀璨的明星 东芝TDP-EW25投影机

    东芝的这款TDP-EW25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比较活跃,许多消费者对它也是备受有加。因为这款机器可以说是集合了时下所有先进的技术,比如像短焦、宽屏、内置无线投影技术、支持Vista操作系统,并且还加入了东芝独创的自然色彩增益技术NCE(Natueal Color Enhancer)、采用了极致色彩™(Brilliant Colour)技术、还采用自动对焦与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双自动自适应功能等多种技术特点,使它一上市就成为投影机市场上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被消费者们所关注。

东芝TDP-EW25投影机

东芝TDP-EW25投影机

    性能方面,东芝TDP-EW25采用DLP技术,分辨率为宽屏的1280*800,对比度为2000:1,亮度为2600ANSI流明,同时该机还具有一键式智能调节功能,使用AUTO SET一键,即可自动调整与计算机输入信号最佳匹配的相位,频率等画面状态,免除复杂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

    另外,东芝TDP-EW25还具有无PC演示功能,可直接读取存储在U盘中JPEG格式的图片文件和MPEG 1/2格式的视屏文件。接口方面,TDP-EW25内置了无线及以太网络接口,两路miniD-Sub 15针计算机接口、一路S-Video和一路复合视频接口。

    点评:用“璀璨的明星”来形容东芝TDP-EW25投影机可以说一点都不为过,丰富全面的功能设计,智能的操作化系统、多种色彩处理技术的加入等都无一不体现出了这款投影机的强劲之出,像这样的投影机在市面上是非常少见的,这也让这款机器在市场上具有相当的竟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