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盛事,大连捷成喜报连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伴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完美谢幕,大连捷成也是喜报连传。

圆满完成奥运非注册记者站的转播任务

      2008年8月24日,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的完美谢幕,大连捷成参与奥运非注册记者站的信号传输任务也胜利并圆满的完成。2008年8月28日,大连捷成公司收到来自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感谢信,信中对大连捷成公司的设备及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连捷成公司的钟毅成和朱娇华两位同志承担了国际新闻中心传输主控室的设备维护和值班工作。他们对工作认真负责,每天按时巡查、部署工作计划;认真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我台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做出相应的调整和修改,以保证传输的顺利进行......圆满的完成了2008国际新闻中心交给大连捷成的任务。”

      此次“牵手央视,服务奥运”不仅是大连捷成的产品的技术和质量经受住了考验,同时大连捷成人也以其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