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校园考场无线网络视频监督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有效的管理考场的纪律,希望建立考场视频监视系统,在学校综合布线的网络基础上建立集学校信息网、数字监控以及智能化管理系统为一体的信息网络。网络视频监控点分布在整个网络中,要求在校信息管理中心以及校领导的终端上都可以看到所有视频图像,并且可以录像。系统要求稳定可靠,并且具有较好的可扩展性。高质量图像清晰流畅,语音清晰,与视频同步双向传输。软件支持多画面或全屏显示,可远端控制云台旋转和摄像机镜头的缩放。

系统描述:

    1、 该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采用MPEG4的技术,传输带宽占用少,图像质量清晰稳定可靠。

    2、 该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所采用的视频、音频、控制信号直接通过网络视频服务器传送到网络中,远端监控中心或监控工作站可以通过客户端监控系统软件接收来自前端的视/音频信号。

    3、 该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监控点分布在整个校园网络中,信息管理中心以及校领导的终端上都可以看到所有视频图像,并且可以录像。

优点:
    1、 该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与传统的视频监控有着本质的区别,实现了真正的数字化网络传输图像和声音,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在网络可以到达的任意地点,都可以安装前端设备以达到视频传输的目的。

    2、该无线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与校园网有机融合,大大减少了扩容系统所需费用。
 标签:视频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