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投影机将发起新一轮强势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3 作者:梦柯

    “在稳固其国内投影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后,东芝开始寻找更多的产品出口,以推动其销量的增长。” 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东芝业务群组总监高雅利这样告诉笔者东芝投影机今年的市场策略。

 
高雅利女士

    高雅利告诉笔者,教育、政府采购及金融领域是东芝投影机的传统优势领域,对其销量的贡献也最大。不过,这些领域因为受南方冰雪灾害和汶川特大地震改变了地方财政支出的比例,今年这方面对投影机的冲击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此为了改变这样的局面,东芝加强在零售等领域的开拓,在七八月间连续推出三款商务、家庭娱乐多用途投影机- TDP-SP1/XP1/XP2,以便能在终端零售等领域的有所收获.

    “事实上,东芝新推出的这几款入门型商务投影机从8月份上市场以来,市场的反响不错。其中低端SVGA投影机TDP-SP1自上市以来大目前为止已经出货2000多台,这是一个不错成绩。”高雅利表示,目前经济型投影机已经越来越受到各投影品牌的青睐,一线主流投影品牌都在力推经济型入门投影机,因此可以看到这两年来SVGA投影机的市场占有率又了很大升高。高总认为,这些经济型投影机的出现,因为价格门槛的降低,不但为中小企业商务市场普及投影机产品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也使投影机的应用层面也在深层次的拓展,如一些低端入门型投影机已经广泛运用到一些如KTV等公众娱乐场所,、这无疑大大的吸引了更多潜在用户对投影机关注度在加强。

    高雅利表示“东芝和神州数码还将针对中高端商务投影市场推出多款新品投影机,进一步完善东芝投影机产品线”。从产品线的布局来看,东芝从入门商务投影机到中端主流商务市场、再到高端行业市场,将都有不同的产品的覆盖。东芝推出的投影机新品覆盖商务、教学、会议、工程、家庭、娱乐等应用领域。将极大的满足了不同商务群体的需求。

    高雅利说:“今年,我们从服务、产品线的完善、产品独特的技术这三个纬度去推广东芝投影机。”我们的产品策略是:通过神州数码的渠道和零售终端优势,加快低端产品的周转;保持面向商务和培训行业的主流产品的份额;同时,要提升高端产品的市场规模,加强差异化产品和各种应用方案的推广。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业务总监高雅利女士表示:“未来的投影机市场的竞争将不仅是技术、质量和价格层面的竞争,更是品牌与服务的全方位竞争。投影机用户不仅应该享有卓越的产品,更应该拥有一流的贴身服务。东芝投影机将会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去做后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高水准的服务体验,还将客观地推动整个投影产业产品品质的提升,为投影产业催生出全新的行业标准。”

    投影时代点评:从今年上半年的赛迪网的数据表明,东芝投影机同期的市场销售,在国内外各大投影品牌中,依然稳健地保持着销量第一的领先位置。据悉,今年东芝投影机市场的目标依然是争做龙头老大位置,这种领先与自信,源自东芝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创新。综观国内投影机市场发展现状,在产品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的大背景下,投影机的渠道资源优势,也已成为企业与企业间凸显彼此差异性的重量级砝码。借助神州数码强大的渠道服务平台,2008年后程,东芝投影机将开始新一轮的强势出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