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地实践 平板卖场选购有真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9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前期各厂商的“热身”中,我们就能看到今秋的平板市场火爆程度,而十一无疑是个很好的购买时机,厂商的展销方便我们对比,各种促销活动又可以直接节省开支,充裕的时间也为购买提供了便利。可是如何要从眼花缭乱的产品市场中选到适合的产品可就有学问了。

    十一是一个购机的好时机,但是最佳时机么,电视机作为耐用消费品购买肯定要慎重的,所以准备工作要从这个判断题开始。这其中有很多考量的要素:比如十一期间时间是否足够,预算是否充裕,是否有合适性价比的产品……最后就是平板电视是否是最适合的产品,比如我们也可以考虑家用投影机,或者如果仅是为了部分产品升级的考虑,我们还有机顶盒这样的替代方案。

    所谓大军未动,粮草先行,当决定了以后,我们就要准备了。

    第一是选择产品,等离子还是背投,多大的尺寸,性能特点,品牌型号,大概的价格,我们都要上网一一查证,同时也是对自己预算和使用要求的一个总结,比如对于一个球迷而言,可以选择响应速度快的液晶电视或等离子,如果带有时间平移和无线耳机就更好了,剩下就根据房间环境和预算选择好尺寸。

    第二就是要临时简单学习下产品性能参数的意思,多少也可以对产品有个大致了解,同时还可以查看下已经购买的用户对产品的评价,这点很重要,对于新产品部分专业网站也会有评测。

    第三还要选卖场,同样的产品,国美、苏宁还是大中,什么品牌在什么时间有活动,这更是必要知道的,这样也好安排日程。这样大概的准备工作就已经完成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