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雷兹和巴可签订巴可海事安全与监控软件开发部收购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佚名

    巴可和泰雷兹(THALES)近日宣布,签订巴可海事安全与监控软件开发部收购协议。

    协议包括出售用于海事领域的 OPSCenter 软件组件,还包括巴可运营显示系统开发工具箱。巴可将继续提供海事应用硬件可视化解决方案。

    巴可海事安全与监控软件开发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专注于服务运营中心的三个业务领域,这些运营中心向港口提供监控、导航和其他服务:海事救援与协作中心、海岸监控系统和船舶交通 - 船舶交通管理与信息系统。

    对于泰雷兹,收购洽逢:为了管理全部 MSS(海事安全与监控)活动,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需要连通安全与监控系统。

    泰雷兹高级副总裁兼海事部总监吉恩-乔治?迈尔克 (Jean-Georges Malcor) 表示,“收购是泰雷兹进一步强化我们在日益增长的海事安全与监控市场领先地位的关键举措,融合泰雷兹业经证实的能力,继续投资关键信息系统开发与集成,结合巴可在 MSS 三大核心功能方面的软件开发专业知识,加以有效整合,进一步深化并巩固泰雷兹在 MSS 市场的地位。”

    巴可安全与监控事业部总裁卡尔.彼特斯 (Carl Peeters) 表示,“我们决定剥离这些业务,因为它们在战略上不适应巴可商业模式。我们着眼于与全球合作伙伴和集成商的长期关系,而非直接与最终用户打交道,海事安全与监控领域的应用服务供应商正是如此。当然,在海事领域,巴可将继续提供 LCD 显示屏和背投视频屏幕墙。”

    卡尔.彼特斯总结道,“我们很高兴找到泰雷兹,成为巴可斯图加特 MSS 业务并购的战略合作伙伴。泰雷兹业经证实的大型系统集成专业知识和市场案例,将为该业务未来增长创造一流环境。”

    并购之后,德国斯图加特巴可22 名员工将进入泰雷兹军民两用技术全球基地,受益于既有国际市场环境。

 标签:巴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