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装更灵活 颐信科技便携式无线视频监控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简介: 

    颐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技术研发、安防产品销售和总体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为5100万元人民币,实际投资金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另设有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昆明、西安、成都、合肥、贵阳、哈尔滨、乌鲁木齐、香港等分支机构。

    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颐信科技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研发力量,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机动、灵活、快捷、便携特性的无线视频监控系列产品,并已通过信息产业部和公安部的多项权威认证,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公司自主研发基于无线网络(CDMA/3G/Wi-Fi)上的视频传输服务器,并针对各种专业应用领域,开发了系列产品:便携式无线视频监控系统、球形无线视频监控器、单兵无线视频监控器、无线视频传输仪、遥控侦测车等。公司可针对客户需求组织完成核心技术、解决方案、产品设计、应用软件、产品制造等全系列工作。

    为社会提供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等综合系统专业化服务,具有安防工程一级资质证书。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综合布线及网络通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系统、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自动远程抄表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电子公告系统、物业管理系统、周边防范等弱电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规划及设计、工程概算、工程安装调试、系统开通验收、系统维护等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服务。

    公司针对城市公交的运营和乘客需求,成功研制的数字公交站亭系统通过了科技部和建设部相关部门的评审与鉴定,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国内唯一成功付诸实际运行的大型综合乘客信息服务系统。该系统主要采用专用短程通信(DSRC)技术并以全球定位系统(GPS)为补充实现车辆定位,可以为候车乘客提供实时准确的中英文车辆到站预报、无线视频监控、盲人语音导行(乘)和多种信息发布服务,还可扩展紧急救助、信息查询等多种社会服务功能。

   下面我们推荐几款颐信科技的精品网络视频监控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