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高价说再见 最具性价比商务投影机挨个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投影机市场的竟争越加激烈,各投影厂商们为了能提高产品的吸引力,纷纷打起了价格战,致使投影机的价格开始一路走低。这也才导致了市面上主流的投影机产品的价格基本上都跌到了万元以下,使产品的性价比得到了大幅提升。

    特别是进入08年以来,许多知名投影厂商都推出了一些普及型的产品,比如像宏碁今年推出的一款仅为4999元的XGA投影机X1260、东芝推出的普及型商务投影机TDP-XP2、明基推出的投影机新品MP623等等,这些产品不但性能表现非常出众,价格也非常低廉,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有了这些即经济又实用的投影机产品,让投影机也可以与高价格说拜拜了。不仅如此同时还对投影机的普及也起到了一定的加速作用。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网友搜罗了几款市面上卖的比较火、性价比也较高的商务投影机产品,来供各位参考,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多参考一下。

东芝TDP-XP2  参考价格:8000元左右

    东芝TDP-XP2是东芝于今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普及型投影机产品,该机除了具备小巧轻薄的身材外,其还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MD芯片技术,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广阔的色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鲜活的画质。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投影机能提供25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内置2W扬声器,投影灯泡的使用寿命在ECO模式下可长达4000小时。此外,在消费者一直都很关注的投影机防尘设计方面,东芝TDP-XP2投影机也配备了非常缜密的设计,针对恶劣环境能有效阻挡灰尘侵蚀,有效保障投影机的使用寿命。解决了投影机散热和防尘这两个重大问题,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另外,为了能达到更佳的散热效果,TDP-XP2还采用了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清除了散热死角。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团结稳定工作,保证全天会议培训的需要。

    点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缜密的防尘设计等这些都为东芝TDP-XP2投影机稳定运行提供了很好地保障,而极致色彩的加入让XP2投影机的画面色彩得到了大幅提升,完全满足中小型企业用户的使用需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