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足不出户过十一? 没有投影机的陪伴怎么行

品质有保障 东芝TDP-SP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9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质有保障 东芝TDP-SP1投影机

   TDP-SP1是东芝于今年推出的一款娱乐投影机,也是东芝的首款娱乐投影产品。这款投影机不仅外观设计的沉稳大方、体积小巧,性能方面也毫不含糊,整体表现相当地有水准。

    东芝TDP-SP1采用DLP显示技术,搭载了单片0.55英寸DMD芯片,标准分辨率为800×600,能为大家提供2200流明的标称亮度和2000:1的动态对比度,配置主流化。由于应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该机能运用高达6种颜色处理更明亮逼真、更具震撼力的色彩,弥补了DLP投影机在色彩表现力方面的不足,使得投射出的大画面更具色彩表现力。

东芝TDP-SP1投影机

东芝TDP-SP1投影机

    人性化设计方面,东芝TDP-SP1支持包括梯形校正、图像静止、画面冻结等在内的实用功能,能让用户开机后迅速看到呈现在大屏上的优质画面,为大家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该机还应用了一款新型的180W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这也就为大伙儿节省了很多后期使用成本。

    接口方面,东芝TDP-SP1配备有包括VGA输入:迷你D-Sub 15针、S-Video、复合视频RCA、RGB Audio:Stereo Mini jack、VGA输出:迷你D-Sub 15针、音频Stereo Mini jack、RS-232C在内的实用端口,能为用户接驳其它设备提供较大的方便。

    点评:东芝TDP-SP1作为一款娱乐投影机,其不仅注重性能设计同时其还非常重视细节和色彩的表现,多项人性化的功能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简捷,而极致色彩技术的加入则让投影机的画面效果大大提升,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视觉享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