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想足不出户过十一? 没有投影机的陪伴怎么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9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班族们终于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了。可能会有许多朋友都会选择出去旅行,好全身心地放松一下。但是也有专家提醒消费者,尽量避开黄金周这样的时间出旅行,因为这时的旅行不仅费用高而且景区的游人也过多,并且像宾馆和交通也都比较紧张,实在会让您的游兴大减。所以也有许多消费者会选择留在家里舒舒服服地呆上几天。

    那么十一不打算出门的朋友们预备怎么度过这个七天长假呢?笔者认为买一台娱乐投影机,在家里看看大屏电影、玩玩大屏游戏也不愧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呀。可能有人会说,投影机太贵了买不起,那您可就错了。如今的投影机早已经摆脱了高贵的称号,已经走入了平民百姓的家庭当中。

    就比如投影时代网今天为各位介绍的这几款投影机吧,价格基本上都在四千元左右,甚至有的机器已经跌至了三千元左右,不但价格方面容易接受,就连性能方面也足以满足普通消费者们看大屏电影、玩大屏游戏的使用需求。让您过一个足不出户也照样玩的精彩的十一长假,这对于时尚一族的年轻人们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呀。

    接下来,就赶紧为各位朋友们送上这几款廉价的投影机产品。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