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万美元 RUNCO推出VX-8三片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7 作者:飘飘

    RUNCO世界著名的高端高贵投影机生产厂商,其投影机价格一般都是在万元级美元价位,近日RUNCO推出新款高端家用投影机VideoXtreme VX-8,其替换其前任VX-2的角色。该产品在刚刚结束的CEDIA 2008展会上亮相,该产品售价为1 9995美元。其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上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度和亮度。

    RUNCO VX-8投影机采用3芯片DLP技术。该机通过搭载具有Vivix的DHD、三片SuperOnyxTM DMD和RUNCO独家超宽屏2.35:1 cinewidetm技术,而拥有最高性能的视频处理能力。该机配置了多个HDMI接口,兼容1080p/24影像支持。

    象RUNCO所有投影机产品一样,VX-8也需要具有经验的安装工程才能安装。VX-8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可以确保其完美融合到任何影院系统当中,该机配置了7种主要镜头可选,包括3中CineWide镜头和2中具有AutoScope的CineWide镜头。该机采用低噪音设计,具有高海拔的运作能力和2500小时灯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