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unco顶级影院投影机X-200i图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Runco备受赞誉的Xtreme系列X-200i单片式3D DLP投影机新品正式在国内发售。新款机型支持1080p的2D/3D播放(快门式3D),搭载Cinewide和AutoScope技术,内置isf校准,可以说是一款专为Hi-end家庭影院/定制安装全新研发的产品。

X-200i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正面图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正面图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镜头特写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镜头特写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端口一览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侧面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镜头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

runco 3d家用投影机X-200i遥控器

 

    简要参数:

类型

单片式DLP,16:9,SuperOnyx DMD,3D Ready

分辨率

1920×1080

投影尺寸

78~112英寸(推荐尺寸)/171英寸(最大)

 

视频兼容性

480i/p、576i/p、720p、1080i、1080p(24Hz/50Hz/60Hz)

3D:720p(50Hz/60Hz,SBS/TAB/FP)、1080p/24Hz(SBS/TAB/FP)、1080p(30Hz/50Hz/60Hz,SBS/TAB)

投影距离系数×屏幕宽度

标准镜头:1.85~2.40/1.39~1.80(CineWide)

短焦镜头:1.56~1.86/1.17~1.39(CineWide)

长焦镜头:2.40~4.00/1.80~3.00(CineWide)

光输出

1376流明(家庭影院)/1430流明

对比度

1300:1

灯泡

320W HPM

尺寸

W584×H235×D647mm

重量

27.7kg

刷新率

2D:48Hz/50Hz/60Hz;3D:96Hz/100Hz/120Hz/144Hz

    原厂链接:http://www.runco.com/products/projectors/dlp/xtremeprojection/single-chip/XtremeProjection_X-200i_Projector

    ● 关于上海晟恺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晟恺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Integr8)致力于引进世界高端音视频产品,并提供顶级家庭影院解决方案。我们的信念是“产品完美无缺,渠道畅通无阻”。公司在业内已经拥有逾30年的丰富经验,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基础,以高效的工作和宽阔畅通的渠道为依托,以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经营态度为背景,正在开创顶级私人影院设计安装行业的新局面。目前Integr8(晟恺集成)是挪威Projection design avielo投影机,美国Runco投影机,美国Triad音响,美国Straight Wire,美国Panamorph变形镜头,美国Screen Innovations投影幕的中国总代理。

    Inter8(晟恺集成)强大的优势之一是与世界范围内影音行业的生产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和媒体建立了广泛的联络渠道,同时与他们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得益于Integr8(晟恺集成)的全球服务网络及与世界行业领袖的紧密联系,可以为影音产品经营者、系统集成商及个人用户提供包括产品和技术在内的整套解决方案,以及设计、培训、渠道、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