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奸商骗不了 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5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周的投影机市场相对来说还是非常热闹的,随着中秋小假日的到来,许多投影厂商都在对旗下的投影机产品进行降价促销,吸引了许多的消费者。那么对于那些不是十分了解投影机市场行情的消费者来说,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来看看投影时代网的一周投影机的行情点评,先做到心里有底,才不会被奸商们忽悠了。

第十名:东芝TLP-X2500C投影机

参考价格:8800元

东芝TLP-X2500C投影机

东芝TLP-X2500C投影机

    东芝TLP-X2500C是一款主流的商务投影机,该机采用3片0.63英寸多晶硅LCD面板,还MLA(微型镜头阵列),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400:1,物理分辨率为XGA,最大可支持1600×1200的图像,可以满足大部分中、小型会议室的使用需要。而目前该机的价格仅为8800元,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价格点评:TLP-X2500C投影机的这个价格还比较亲民的,值得中小型企业选购。

第九名:三菱MD-580X投影机

参考价格: 16500元

三菱MD-580X投影机

三菱MD-580X投影机

    三菱MD-580X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教育投影机,该机支持XGA的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2500:1的对比度,并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和5段式色轮,完全满足大中型教育的使用需求,并且能带来高质量的画面效果。

价格点评:一分价钱一分货,三菱MD-580X售价16500元物有所值。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