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售6400元 夏普XR-3010S投影机值得购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2 作者:echo

    夏普XR-3010S是一款为入门级用户推出的一款投影机产品。虽然定位于入门级,该机也非常注重细节的表现,每一个细节为用户设计的都十分周到,完全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演示需求。目前该机的市售价格为6400元,比较值得购买。

夏普XR-3010S投影机
夏普XR-3010S投影机

    夏普XR-3010S采用DLP技术,搭载了0.55英寸、单片SVGA DMD投影面板,标称亮度达到主流的2000流明,对比度则是2000:1,画质表现优异,高对比度的配置非常适合演示文本、文档。该机还应用了第二代3倍速4色绚彩轮技术,能真实还原更加生动的颜色,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色彩效应和投影大画面。

    夏普XR-3010S投影机采用了真正完全密封的光学系统,可以防止粉尘和潮湿空气对DMD芯片、光学镜头和色轮等的污染,防尘效果出众,可以保证长期使用;该机还搭载了夏普独有的三风扇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可以根据机箱内部的温度调节机器的运转速率,以确保机身内稳定的工作温度和稳定的投影性能,还能使机箱内外的空气流通速率更趋于平稳;XR-3010S还应用了流体动力学技术设计的非接触性轴承系统,可以进一步降低了机器运行噪音,而且有效的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产品扩展性方面,夏普XR-3010S投影机能提供电脑RGB输入(15针微型D-sub插座)、色差输入、S-视频输入、复合视频RCA、音频输入输出、RS-232C等常用的输入输出端子,能满足广大师生接驳其它影音设备。

    点评:夏普XR-3010S不但注重性能表现,其在防尘和散热方面也有非常出众的表现,能保证机器长时间稳定运行,在接口配置方面该机的配备也非常丰富,方便用户接驳各种设备。而其目前仅为6400元的价格,也是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1-6641-6600
传   真:  021-63092081/021-63067925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4楼4-22 
联 系 人:  韩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